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福彩助学7月2日起开始报名

时间:2019-06-12 17: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助力寒门学子早日实现求学梦想,秦皇岛市民政局组织市福彩中心和市慈善协会联合开展第十八届“福彩献真情,慈善助学子”助学公益活动,资助全市2019年考入大学专科以上院校的低保家庭和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子。

据了解,凡是参加2019年夏季统一高考,分数达到教育部公布的专科录取分数线以上、无力支付学费的秦皇岛市户籍的低保家庭和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免学费学生除外),均可报名,报名日期:7月2日起至7月26日止。

符合条件的学生需提供家庭低保证或建档立卡贫困证明,建档立卡贫困证明由县、区级扶贫部门出具,在“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核查可见。此外,申请人还需准备好关于个人学习经历、家庭情况的介绍,户口本、身份证、准考证、高考成绩单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本人二寸近照一张,并填写《秦皇岛市福彩中心2019年资助贫困大学生报名表》,报名表及其他相关文件可登录秦皇岛福彩中心信息网:http://www.qhdcp.com/自行下载。(记者储学敏)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饮马河水质督察情况反馈意见会在秦皇岛召开

抚宁区“两高”沿线整治及农村 厕所改造取得阶段性成果

秦皇岛一女子取戒指受阻 求助消防

秦皇岛施行公示牌破解难题 推动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

秦皇岛: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