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大学圆梦,爱心送考”将启动

时间:2019-06-06 18: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扬)日前,记者获悉,高考将至,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秦皇岛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启动出租汽车行业“大学圆梦,爱心送考”活动,在6月7日和8日高考期间,组织300辆出租汽车为考生提供运输保障。爱心送考车辆将统一张贴爱心车贴,系爱心绿色丝带,便于考生识别上车。

据了解,距离考场较远或路途不便的考生可以提前拨打3234284电话,预约报名参与“爱心送考”活动,出租汽车将开展“一对一”接送服务,正常收取车费。此外,家庭困难、军人家庭、劳模家庭的考生通过预约并提供相关证明后,在考试当日可免费享受到出租“一对一”接送服务。

除了市城客处安排出租车送考生之外,出租车司机志愿者也可自荐报名参加“爱心送考”活动。微信关注“秦皇岛城市客运管理处”微信公众号,并留言“我志愿参加爱心送考活动”,留下车牌号、姓名、公司及联系方式,或拨打3234284电话报名,市城客处将合理安排并确定送考司机名单。

此外,今年,市城客处还将开展“大学圆梦”计划,资助出租汽车行业内困难家庭的考生完成大学学业。高考结束后,凡报名参加本活动的考生要及时将考试总成绩报送市城客处出租办登记,并提供相关材料。高考成绩公布后,市城客处将按高考分数进行排名,取前三名作为助学对象,每人可获得一定的助学金。报名电话:3234284,地址:海港区红旗路151号二楼出租办大厅。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海港区规范整改“三小”2521家 关停取缔小餐饮248家

校企合作为2019届毕业生谋出路 535名毕业生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

秦港公安局“联创联建”服务港口企业发展

秦皇岛市食品安全追溯体系进入全面推广阶段

秦皇岛市区将施划千余个非机动车停车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