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河北港口集团与法国滨海夏朗德省共推水上运动、旅游康养产业项目

时间:2019-05-27 09: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也达)5月23日,法国滨海夏朗德省代表团对秦皇岛市、河北港口集团开启了为期4天的访问。今天,法国滨海夏朗德省副省长希尔维马尔希里女士代表大舷墙游艇展会、NEEL船厂与河北港口集团城发公司、秦皇岛鸿洲国际游艇俱乐部分别签订了大舷墙国际游艇展(秦皇岛)框架协议和NEEL三体帆船中国销售总代理合约,以此进一步推动河北水上运动产业、滨海旅游康养产业与滨海夏朗德省的合作。

法国滨海夏朗德省代表团就项目细节在签约前与中方进行会谈,图为会谈现场。  记者孙也达摄

在项目签约前的磋商会谈中,双方就河北港口集团赴法考察时的议定事项进行了探讨磋商,同时就法式帆船培训学校及帆船赛事达成了进一步的合作共识。

希尔维马尔希里表示,在秦皇岛市访问期间,她深刻感受到了河北省、秦皇岛市及河北港口集团对与法合作项目的重视程度,增强了法国加快相关产业项目落户秦皇岛的信心。她希望双方在洽商水上运动产业的同时,积极谋划旅游业、康养业方面的务实合作,共同努力为法国企业进入中国市场创造良好契机。

法国滨海夏朗德省副省长希尔维马尔希里女士代表大舷墙游艇展会、NEEL船厂与河北港口集团城发公司、秦皇岛鸿洲国际游艇俱乐部分别签订了大舷墙国际游艇展(秦皇岛)框架协议和NEEL三体帆船中国销售总代理合约,图为签约现场。  记者孙也达摄

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曹子玉指出,滨海夏朗德省政府十分重视双方合作项目,做了大量前期工作,并快速推进实施,各项工作有了明显进展。他希望法方将秦皇岛作为法国滨海夏朗德省相关产业进入中国市场的窗口,在帆船航海产业各个方面深化合作,持续推动双方航海文化与产业的共同发展。

访问期间,双方还就进一步对接康养、旅游相关产业项目进行了研究。

2018年以来,河北港口集团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港口功能定位,精心编制港口转型规划,大力发展临港产业,将秦皇岛西港区工作船码头改造为秦皇岛帆船游艇港。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法国滨海夏朗德省与河北港口集团在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基础上又迈出坚实的步伐,为下一步港口转型、推动更深层次合作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

青龙2019年第二次规划委员会召开 重大项目列入议题

青龙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64次会议

秦皇岛智慧旅游平台项目亮相深圳文博会

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座谈会在秦皇岛市举行

“秦旅山海”号旅游列车2019年全线运行首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