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工人医院开通“空中救援绿色通道”

时间:2019-05-20 16: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为秦皇岛市工人医院授牌,双方将共同构建“空地一体”合作医疗网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琦 通讯员苏心)近日,秦皇岛市工人医院与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将共同搭建24小时“空中救援绿色通道”。

据了解,秦皇岛市工人医院与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将多层次、多方面、多途径推进航空医疗救援服务,共同构建完善的“空地一体”合作医疗网络。秦皇岛市工人医院也将借助此平台,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立体的医疗救援服务和转诊转院服务,同时,进一步提高医院对突发医疗事件的响应时效。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三部门联合开展创卫督导工作

秦皇岛市举办第五届“圆肢残人士登长城之梦”活动

秦皇岛志愿者陪伴“小蜗牛”度过快乐一天

秦皇岛海港区“三小”行业整治提升取得实效

秦皇岛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