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2019秦皇岛民营企业发展论坛(第二届)启帷

时间:2019-05-20 16: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png

5月19日,秦皇岛市迎来了第二届民营企业发展论坛,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200多位企业家和专业人士齐聚一堂,碰撞思想的火花,迸发智慧的闪光,共商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大计。此次活动由市企业家协会、市企业联合会、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市经济团体联合会、秦皇岛银行区域管理一部和秦皇岛融易企业管理咨询公司联合主办。

论坛开幕仪式上,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融易咨询总经理融易做了首届论坛以来助力企业发展的成果回顾,16位国内各领域专家受聘为融易智库专家,30家融易百业百家VIP企业获得授牌。秦皇岛银行区域管理一部·融易咨询共助民营企业发展合作、河北科师工商管理学院·融易咨询校企合作平台战略合作、企业品牌营销中心签约等仪式同时举行。

在专家讲座环节,管理学博士、经济学博士后、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智库专家张军以《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的新思维:成为创新型领导者》为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特聘教授王晓群以《中小民营企业新型营销方式》为题,秦皇岛银行公司部总经理于永强以《走千企助力民营企业发展》为题分别作了讲座。三位专家分别从企业管理、企业新型营销方式和民营企业金融三个方面分享理论和实践经验,为民营企业发展建言献策。(记者耿文武)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三部门联合开展创卫督导工作

秦皇岛市举办第五届“圆肢残人士登长城之梦”活动

秦皇岛志愿者陪伴“小蜗牛”度过快乐一天

秦皇岛海港区“三小”行业整治提升取得实效

秦皇岛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