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卢龙党员组织生活馆揭牌成立 孟祥伟等出席揭牌仪式

时间:2019-05-10 15: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8日下午,卢龙党员组织生活馆举行揭牌仪式,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文萍出席仪式并为党员组织生活馆揭牌。

1.png

5月8日下午,卢龙党员组织生活馆举行揭牌仪式。市委书记孟祥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文萍出席仪式并为党员组织生活馆揭牌。 记者李历摄


卢龙党员组织生活馆占地2500平方米,建有精神鼓舞、筑梦中国、逐梦卢龙、孤竹清风、时代先锋、平语近人、党课讲堂等功能区域,搭建起党史学习、党建交流、互动体验等教育平台。围绕“共建党员之家、锤炼党性之魂”活动主题,卢龙党员组织生活馆打造党组织活动的场所、党性教育的课堂、典型引领的园地、成果展示的窗口、廉政教育的基地,运用宣讲、参观、视频、体验、互动等形式,让党员在浓浓的“党味”中接受精神洗礼。党员组织生活馆以党员组织生活实境体验为基础,组织党员通过听一段党史、读一段语录、学一组典型、历一场警示、看一部短片、上一堂党课、温一遍誓词、留一句感言等方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受实实在在的党性教育。

党员组织生活馆集党组织活动场所、党性教育课堂、典型引领园地、成果展示窗口、廉政教育基地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功能于一体,其正式揭牌也是卢龙县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高度的务实之举,既创新了党员教育的新模式和党员交流的新平台,也增强了党性教育的体现性、生动性,对增强党员队伍创造力凝聚力具有重大意义,是规范党员组织生活,促进党员教育常态长效的重要阵地。

揭牌仪式结束后,孟祥伟、刘文萍实地参观了馆内展陈,并观看了《卢龙,这片红色的土地》专题片。(刘军、孟晓冬)

相关新闻:

中国海关辐射探测培训中心正式加入国际原子能机构核安保支持中心

秦皇岛市举办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业务知识培训会

秦皇岛市全力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卫攻坚见成效

秦马桌面推演会议顺利进行 组委会严阵以待迎赛事到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