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试运行!涉及海港区160余个村庄!这项民生问题解决啦!

时间:2019-05-09 09: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整齐的垃圾桶,

干净整洁的街道,

近年来,

海港区农村发生着巨大变化,

城乡环卫一体化不断推进。

近日,

位于海港区驻操营镇和石门寨镇的

两座中型生活垃圾

压缩中转站建成试运行。

一直以来,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把改善城乡环境卫生工作放在重中之重,今年,在海港区驻操营镇和石门寨镇建成两座中型压缩垃圾转运站。生活垃圾中转站的建成不仅实现了垃圾管理封闭化,还节约了垃圾运输成本,彻底解决了北三镇160余个村庄生活垃圾收集运输问题。

日前,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项目的主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施工方、设备方、监理方等单位现场对设备进行了加载试车,各项试运行工作顺利完成。

据了解,新建两座垃圾中转站日收集生活垃圾预计可达350吨,加上杜庄镇原有的一座生活垃圾中转站,至此,海港区北三镇共有3座生活垃圾压缩中转站,日收集生活垃圾量可达到550吨,完全可以满足周边村庄居民需求。两座垃圾中转站的建成标志着海港区乡镇生活垃圾收集运输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困扰农村多年的垃圾运输力量不足、沿途撒漏、末端处置难等问题都将得到有效缓解。

民生连着民心,

民心凝聚民力!

始终把民生问题放在首要位置,

提升百姓的幸福感!

相关新闻:

海港区强化文明管理 杜绝野蛮施工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旅游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杭州举行

秦皇岛 : 全程马拉松运动员可免费游览全市18家A级景区

青龙民政事业服务中心荣获全国先进集体称号

秦马赛事亮点纷呈 提供完美畅跑体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