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海港区61个私家地锁全部拆除!

时间:2019-04-23 14: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年来,随着私家车数量持续增长,小区内的车位越来越紧张。个别群众为了自己方便,竟私自在小区公共地面上安装地锁抢占车位。近日,秦皇岛海港区建设大街街道联合辖区城管中队及建设大街派出所,对幸福里及新北里小区内的地锁进行集中强制拆除。

作为全开放的老旧小区,幸福里及新北里小区是幸福里社区中私装地锁现象比较严重的小区。针对这种不文明现象,幸福里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入户走访,特别对私装地锁的住户予以劝导,并于4月8日在各楼道公示栏内张贴通知,要求私装地锁的住户限期自行拆除地锁,否则将于4月11日进行统一拆除。

4月11日上午,集中强制拆除正式开始。本次专项治理行动强制拆除地锁25个,群众自拆36个,累计拆除地锁61个。下一步,建设大街街道工作人员与城管执法队员将加强巡查,确保不出现反弹现象。


相关新闻:

海港税务多措并举帮助企业“走出去”

秦皇岛市3个项目在香港招商引资活动中签约

秦皇岛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国家安全专题讲座举

秦皇岛海港区开展“大培训”“大整治”“大督导”促提升

秦皇岛市纪委监委严查村级党组织问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