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张瑞书出席海港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时间:2019-04-23 14: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按照全市统一部署,3月30日上午,秦皇岛海港区举行2019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长张瑞书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工。

据了解,海港区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计12个,总投资42亿元,当年计划投资23.5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7个、基础设施建设类项目2个、社会事业类项目2个、棚改项目1个。

在致辞中,张瑞书对近年来海港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海港区辖区常住人口和经济总量占全市大约三分之一的份额,并承担着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大量工作任务,是名副其实的主城区、大城区,对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海港区要树立更大气魄、更大格局、更大胸怀的大区风范,以这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为起点,加快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高质量项目,在全市项目建设的主战场上当先锋、做表率。

张瑞书强调,当前海港区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重大发展机遇,制约发展的一系列瓶颈问题正在加快破解。要始终牢记发展第一要务,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动摇,在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同时,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积极投身项目建设,带动全市掀起争上项目、服务项目的新热潮。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帮助海港区破解发展难题,做海港区发展建设的坚强后盾,助力全市经济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海港区政府、开工项目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薛飞、史娜)

相关新闻:

海港税务多措并举帮助企业“走出去”

秦皇岛市3个项目在香港招商引资活动中签约

秦皇岛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国家安全专题讲座举

秦皇岛海港区开展“大培训”“大整治”“大督导”促提升

秦皇岛市纪委监委严查村级党组织问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