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发布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2019年公共租赁住房摇号结果公告

时间:2019-04-01 15: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秦皇岛海港区公共租赁住房公开摇号已于2019年3月28上午在海港区秦皇大街文化广场二楼大剧场结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参加摇号范围及家庭:参加此次摇号的家庭为海港区和开发区(西区)范围内或在海港区、开发区西区工作的新就业职工及外来务工人员,已填表申请并经审核符合摇号条件的2454户家庭参加此次摇号。

配租房源及租金价格:此次配租的房源杨道庄学府嘉园北区、开发区大儒世家小区、海港区温馨家园小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按每月每平方米9元收取。

摇号结果及批次:此次公开摇号共摇出35轮1-1400名;3轮1401-1500名家庭。

排名结果可登录秦皇岛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政务网、秦皇岛市保障房中心微信平台公众号或迎宾路89号房产大厦一楼大厅查询。

相关新闻:

秦皇岛北戴河机场新增至牡丹江和延吉两条航线

秦皇岛全市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

秦皇岛市政府与中帆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张瑞书主持召开秦皇岛市农业农村工作推进会

“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秦皇岛市分队”成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