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海港区组织召开“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利剑行动·百日攻坚’活

时间:2019-04-01 15: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8日上午,秦皇岛海港区组织召开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利剑行动·百日攻坚’活动”动员部署会。海港经济开发区、各镇园区、各街道及相关区直部门扫黑除恶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的通报》;通报了海港区各单位各部门自去年2月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摸排上报的线索情况及全区取得的阶段性战果;印发了《2019年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就全区开展“利剑行动·百日攻坚”(4—6月)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并对四个专项攻坚行动提出具体要求:“大案要案”百日攻坚要在查处涉黑涉恶九类案件上切实取得实质性突破;“除恶治乱”百日攻坚要在重点行业、重点地区、重点领域整治上收到明显成效,在依法打击违法信访行为上取得突破;“惩腐破伞”百日攻坚要在深挖毁伞上取得突破;“宣传发动”百日攻坚要加强战果通报和宣传力度,进一步坚定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这次“利剑行动·百日攻坚”活动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起点,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要严格落实责任,进一步凝聚强大合力。镇(街)、村(居)两级书记要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亲自部署,主动抓好工作落实;政法机关和各行业主管部门也要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好主体责任。全区各级主要领导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抓好各方面工作的协调,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的工作合力。要坚决除恶务尽,进一步形成强大攻势。各单位各部门要注重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工作的突破口,及时总结经验和发现问题,把每个规定动作做完整,把每一项工作做深、做细,不断净化主城区环境,让黑恶势力在强大攻势下无处藏身。


相关新闻:

秦皇岛北戴河机场新增至牡丹江和延吉两条航线

秦皇岛全市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

秦皇岛市政府与中帆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张瑞书主持召开秦皇岛市农业农村工作推进会

“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秦皇岛市分队”成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