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6家自媒体被评为全省自媒体“百佳号”

时间:2019-04-01 15: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9日,河北省自媒体“百佳号”推选活动总结交流会在石家庄召开。

活动自去年12月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自媒体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收到全省各地1000余个自媒体账号报名。经过初评、网络测评、复评、终评等环节,我市6家自媒体获得河北省自媒体“百佳号”称号。

“爆料秦皇岛”“秦皇岛同城会”“话说抚宁”被评为最具民生服务力自媒体

“玲珑媛子”“玮博”被评为最具原创力自媒体

“小柯航拍秦皇岛”被评为最具网络人气自媒体

会议现场,省委网信办对各获奖账号以及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我市获奖者“玮博”进行了交流发言。

同时,获奖代表向全省自媒体发出倡议书,倡议广大自媒体“秉承社会责任,引领社会风尚;恪守职业道德,维护行业形象;强化受众理念,做优民生服务;坚持创新突破,打造行业标杆”。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在讲话中强调,全省自媒体要弘扬主旋律,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与党和国家同心同向;要在奋进新时代中彰显燕赵情怀,积极为家乡代言献策,为燕赵大地的繁荣发展添砖加瓦;要牢固树立以群众需求为核心的工作导向,持续壮大平台影响力的同时,更多更好地服务和引导群众。全省网信系统要统筹考虑、主动作为,推动全省自媒体健康良性发展。

相关新闻:

秦皇岛北戴河机场新增至牡丹江和延吉两条航线

秦皇岛全市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

秦皇岛市政府与中帆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张瑞书主持召开秦皇岛市农业农村工作推进会

“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秦皇岛市分队”成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