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近5万秦皇岛人该换身份证啦

时间:2019-03-25 10: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统计,秦皇岛市常住户口人员中,2019年将有47884人的居民身份证有效期满。赶紧拿起你们的身份证检查一下有效期限吧!是否快到期该换领新证了?

根据法律规定,公民年满16周岁就应当申领居民身份证。全市2019年即将年满16周岁人员中还有6001人需要办理居民身份证,请家长提醒孩子自年满16周岁之日起三个月内到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申领居民身份证。

特别提醒中学生的家长们,由于中学生即将面临中考、高中会考和高考,教育部门规定这些考试和报名都必须使用居民身份证,因此,建议中学生无论是否年满16周岁都应尽快办证。

首次申领居民身份证免收工本费。

相关新闻:

北戴河区开展“城管+公安”联勤执法活动

秦皇岛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放心农资下乡现场宣传活动

秦皇岛这几个公立医院要调价

秦皇岛市消协发布2018年十大消费投诉热点

秦皇岛70爱跑团奏响暖心公益“三部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