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阳光义工爱心善举温暖老人心

时间:2019-03-25 10: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秦皇岛阳光义工公益服务中心组织义工到秦皇岛孝善老年医养中心进行志愿服务。

一到医养中心,义工们就马上拿出理发工具,在走廊、病房,开始为老人们修剪头发。此次义工们还给医养中心带来了1000多件纯棉的旧衣物。

这些旧衣物是义工们针对医养中心的要求,专门收集整理的,非常适合给医养中心的老人制作小垫子,也是目前医养中心大量需要的。

医养中心主任张俊平告诉记者:“老人们岁数都大了,平时需要垫纸尿垫,直接垫在身上他们感觉不太舒服,所以我们把这些棉制品消完毒之后裁剪成小垫儿,里面是纯棉布外面再用纸垫,这样一来就舒服多了,非常感谢义工们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孝善老年医养中心是沈汝波生前经常服务的地方之一,阳光义工公益服务中心把医养中心作为帮扶点,沿着沈汝波的足迹继续前行。

阳光义工孟玲说:“今后对于养老院的老人们,我们不仅要在物质上给予帮扶,更会竭尽所能地在生活上尽心照顾,用爱心将志愿服务活动发扬光大。”(记者陈引玉)

相关新闻:

北戴河区开展“城管+公安”联勤执法活动

秦皇岛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放心农资下乡现场宣传活动

秦皇岛这几个公立医院要调价

秦皇岛市消协发布2018年十大消费投诉热点

秦皇岛70爱跑团奏响暖心公益“三部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