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宣传节水迎接“世界水日”

时间:2019-03-25 10: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1日,秦皇岛海港区和平花园社区小广场人声鼎沸,秦皇岛市节水办联合市水文局、和平花园社区居委会,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节水宣传活动。

据了解,3月22日是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 联合国确定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为“Leaving no one behind”(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活动现场,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宣读了《节水倡议书》,并演唱了《节水歌》,表演了节水诗朗诵及三句半,向居民们宣传节水的意义、节约用水的好方法。居民们踊跃加入节约用水的签名活动中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节约用水助力。

和平花园社区居委会主任陈莹告诉记者,现在居民们节约用水的意识逐渐提高,尤其是一些老年人,想出了很多节约用水的好方法和小窍门,提升水的再循环利用率,既省了钱又环保。通过本次节水宣传,将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节水爱水的行列中来,壮大节约用水的队伍和力量。(记者王宁)

相关新闻:

北戴河区开展“城管+公安”联勤执法活动

秦皇岛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放心农资下乡现场宣传活动

秦皇岛这几个公立医院要调价

秦皇岛市消协发布2018年十大消费投诉热点

秦皇岛70爱跑团奏响暖心公益“三部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