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举行

时间:2019-03-25 10: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0日,秦皇岛市委党校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等相关部门同志,2019年春季学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各县区党校常务副校长,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开学典礼。

当前,秦皇岛正处于加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迫切需要建设一支绝对忠诚、勤政为民、担当作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来保障经济社会向着既定目标发展。此次培训班开班,市委牢固树立“为工作选干部、凭业绩用干部”的鲜明导向,把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贯穿干部工作始终,全力激发干部队伍动力、活力、潜力,着力发挥广大干部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确保中央精神在秦皇岛落地见效,推动秦皇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2019年春季学期开设了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为办好本期培训,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在学习安排、课程设置和教学方式等方面进行创新,形成了一套完善的培训方案。在课程安排上,以马克思主义思想为理论教育中心内容,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理论、党性教育、市情研究和领导能力五大学习板块。在教学方法上,实行校内师资和校外师资相结合,综合运用讲授式、研讨式、访谈式、现场教学、情景模拟、学员论坛等教学方法。在学员管理上,严格执行学员管理的相关规定,用制度规范和约束学员的行为,使学员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切实提高把握新时代、融入新时代、引领新时代的能力水平。(记者孙雪梅)

相关新闻:

北戴河区开展“城管+公安”联勤执法活动

秦皇岛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放心农资下乡现场宣传活动

秦皇岛这几个公立医院要调价

秦皇岛市消协发布2018年十大消费投诉热点

秦皇岛70爱跑团奏响暖心公益“三部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