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出租车司机可免费体检了!

时间:2019-03-25 10: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出租车作为秦皇岛市窗口行业,由于工作的特殊性,颈椎病、腰部疾病和胃病成为了出租车司机的易发病症,长时间的高强度工作,也使他们常常无暇顾及自己的健康。

近日,记者从秦皇岛市城市客运管理处了解到,为了让出租车司机能及时了解自身健康情况,预防疾病与职业病的发生,在健康生活的同时,为广大市民的平安出行提供保障,市城市客运管理处组织全市10家出租车公司开展“情溢旅途,关爱健康”活动,4月1日起,将为城市区6600名出租车司机免费体检。

据了解,本次免费体检项目包括采血、血常规24项、肝功能两项、肾功能3项、血脂5项、外检检查(含脊柱检查)、腹部彩超、腰椎正侧位等,共14项。符合条件的出租车司机须携带个人从业资格证、体检卡前往指定体检医院。本次活动将于4月30日结束。(记者赵洁娜)

相关新闻:

北戴河区开展“城管+公安”联勤执法活动

秦皇岛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放心农资下乡现场宣传活动

秦皇岛这几个公立医院要调价

秦皇岛市消协发布2018年十大消费投诉热点

秦皇岛70爱跑团奏响暖心公益“三部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