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召开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推进会

时间:2019-03-25 10: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切实消除铁路沿线环境安全隐患,保障铁路运输畅通。3月21日,秦皇岛市召开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推进会。

会议指出,铁路是国民经济大动脉、关键基础设施和重大民生工程,是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骨干和主要交通方式之一。近年来,随着交通运输事业不断发展,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日益增多,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严重,影响极坏,各县区政府要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好属地责任,主动作为高效推进,采取边摸情况、边搞宣传、边抓整治的措施,摸清一处谈一处,做通一处整治一处。要与铁路部门共同对隐患地点逐一踏查确认,按照隐患点类别、点位、面积、责任人等,建立属地台账,避免发生摸排工作不到位,导致漏报、漏清现象。

会议要求,辖区各部门要联合执法、通力合作,开展好集中整治工作,确保按时限要求完成好专项行动。要站位大局、服务大局,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全面提升秦皇岛市生态文明建设,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市交通局等多个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县区相关负责人、北京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工作进展。会议还研究了国省干线广告清理工作和切实解决大件运输办证难、办证慢等突出问题。(记者鲁建滔)

相关新闻:

北戴河区开展“城管+公安”联勤执法活动

秦皇岛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放心农资下乡现场宣传活动

秦皇岛这几个公立医院要调价

秦皇岛市消协发布2018年十大消费投诉热点

秦皇岛70爱跑团奏响暖心公益“三部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