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中共青龙满族自治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19-03-11 16: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1.png

3月4日,中共青龙满族自治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县民族文化宫召开,县委书记霍春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殿忠主持会议,市大督查组组长王平合应邀列席会议,在家全体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8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林广树代表十三届县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努力推动新时代青龙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在对2018年全县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后,霍春利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清醒认识高质量发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保障。要把握重点任务,切实强化思想武装,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改作风纠“四风”,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大力提升监督效能,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经常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建设一支纪检监察铁军,凝聚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合力,为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青龙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2.png

就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王殿忠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迅速抓好学习贯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要紧盯任务落实,统筹安排好本年度的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开展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化作风建设,推动作风建设持续向好,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县纪委委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县直各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垂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各巡察组组长,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共420多人参加会议。(张艳菊)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食品安全工作调度会召开

秦皇岛全市春季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

秦皇岛市开展打击贩卖户口、身份证犯罪专项行动

孟祥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秦皇岛山海关景区荣登“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