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一查到底 青龙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再发力

时间:2019-03-11 16: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png

3月5日,全县医疗保障工作暨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检查工作推进会在行政办公中心召开。

会议传达了全市医疗保障工作及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检查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青龙满族自治县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检查的实施方案》,部分医疗机构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据了解,此次专项检查以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参保人员为主要检查对象,将严格检查定点医药机构执行相关法律法规、遵守医疗服务协议约定以及医疗保险管理制度建立等方面情况,坚决查处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的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障医保基金安全。(张宝)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食品安全工作调度会召开

秦皇岛全市春季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

秦皇岛市开展打击贩卖户口、身份证犯罪专项行动

孟祥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秦皇岛山海关景区荣登“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