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青龙这个“三八”节不一般

时间:2019-03-11 16: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png

花开新时代,最美巾帼红。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将至,青龙妇联精心组织、提前启动了庆“三八”系列活动。

3月6日,庆“三八”暨“孝心养老”家风建设启动仪式在青龙满族自治县民族文化广场举行。

仪式上,对2018年度“最美家庭”进行了表彰;秦皇岛银行青龙支行为最美家庭赞助了3万元的奖品,并对最美家庭代表、秦皇岛市“最美母亲”李翠芝进行了爱心捐助;中国人寿青龙支公司为全县最美家庭赠送意外保险卡400份,为贫困妇女捐赠“女性安康”普惠保300份;县妇联、县孝心养老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全县广大家庭和广大妇女发出“孝心养老”的倡议。

2.png


据了解,此次启动仪式由县妇联、县孝心养老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秦皇岛银行青龙支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龙分公司协办。县直各妇委会主任、乡镇妇联主席副主席、村妇联主席、最美家庭代表以及巾帼志愿服务队代表等近500人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结束后,各乡镇、村以及县直妇委会的妇联干部走进民族文化宫,参加全县妇联干部岗位能力建设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传承孝道文化共建美丽家园》、《家庭理财》、《女性安康工程》业务等方面内容,对全县妇联干部进行详细培训。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很实用,对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很有帮助,回去后还要慢慢消化,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充分发挥妇联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积极推进各项妇联工作。(张文冬)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食品安全工作调度会召开

秦皇岛全市春季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

秦皇岛市开展打击贩卖户口、身份证犯罪专项行动

孟祥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秦皇岛山海关景区荣登“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