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16个项目列入2019年省重点项目计划

时间:2019-03-04 10: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22日,记者从秦皇岛市发改委获悉,在近日省重点办下达的《河北省2019年省重点项目计划》中,秦皇岛市有8个项目列入2019年省重点建设项目、8个项目列入2019年省重点前期项目。

据了解,8个省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156.4亿元,年计划投资38.8亿元。其中,计划开工项目6个,分别是秦皇岛市雅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雅豪二期、航天圣诺公司(秦皇岛)环保装备、秦皇岛精工绿筑集成科技有限公司PSC装配式建筑生产项目、秦皇岛艾伦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秦皇岛冷口温泉文化旅游度假区、祖山新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祖山景区提升改造(一期)、桃园玻璃秦皇岛有限公司汽车玻璃项目,计划开工项目总投资81.7亿元,年计划投资18.8亿元;续建项目1个,为河北安丰钢铁有限公司冷轧和热连轧带钢项目,总投资54.7亿元,年计划投资10亿元;保投产项目1个,为秦皇岛茂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茂业中心项目,总投资20亿元,年计划投资10亿元。

8个省重点前期项目总投资395亿元,分别是通用哈动力合资建设燃气轮机、石药集团生物研发基地、中法国际文创园、秦皇岛首秦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汽车文化产业园、秦皇岛市万茂旅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秦皇岛欢乐水世界、北京佳龙集团山海关文化旅游度假区、一龄医院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一龄北戴河生命养护度假中心、秦皇岛德龙汽车有限公司汽车零部件项目。

为加强项目建设,带动有效投资,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河北省投资和项目建设考核奖惩暂行办法》,结合秦皇岛市实际,近期,秦皇岛市出台了《秦皇岛市重点项目和固定资产投资考核暂行办法》,旨在通过考核,努力营造上大项目、上好项目、大上项目的浓厚氛围,在全市形成全力抓项目建设和投资的良好局面。

《秦皇岛市重点项目和固定资产投资考核暂行办法》建立了项目建设通报、约谈、追责和激励机制,对各县区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将进行严格考核奖惩。市政府按月通报各县区固定资产投资增速、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增速、服务业投资增速以及市重点项目投资完成率、开工率、依法取得土地比例,亿元以上新开工项目数量等指标排名情况,按规定对完成情况差的县区政府(管委)主要负责人或分管负责人进行约谈、追责,对完成情况好的县区进行奖励。(记者高扬)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举办2019年戏曲公益演出活动

点滴小事暖人心 ——记秦皇岛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杨宝茹

秦皇岛用工市场互联网+岗位增多 年轻技工依然抢手

秦皇岛积极承接北京高科技生产要素辐射外溢 中关村创新生态系统

秦皇岛市司法局驻天津海事法院法律援助工作站正式成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