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司机朋友!秦皇岛市部分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点位变更

时间:2019-03-04 10: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秦皇岛市交警支队关于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点位变更的通告

为了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创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根据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要求,现对秦皇岛市抚宁区新增设的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点位进行变更,通告如下:

抚宁区新增设抓拍超速违法行为的智能卡口点位变更

1、“261省道47公里215米处(塞里村路段),限速60公里/小时”变更为“261省道47公里215米处(寨里村路段),限速60公里/小时”;

2、“261省道57公里470米处(界岭口路段),限速60公里/小时” 变更为“261省道37公里455米处(界岭口路段),限速60公里/小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将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实施监控,所获得的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拍摄的交通违法行为照片、数据及相关资料是处理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直接证据。以上抓拍违法点位,自发布之日起15日后,于2019年3月17日零时启动抓拍,为保护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依法出行。

特此通告。

秦皇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日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举办2019年戏曲公益演出活动

点滴小事暖人心 ——记秦皇岛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杨宝茹

秦皇岛用工市场互联网+岗位增多 年轻技工依然抢手

秦皇岛积极承接北京高科技生产要素辐射外溢 中关村创新生态系统

秦皇岛市司法局驻天津海事法院法律援助工作站正式成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