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张瑞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9-03-04 10: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23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坚定不移推动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努力开创新时代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建设新局面。

1.png

2.png

2月23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 记者刘晓摄


会上,市发改委等8个部门负责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决策部署作现场发言;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就加强干部考核奖惩,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机制保障进行发言;各分管副市长讲了具体意见。

张瑞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抓落实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对经济工作领导的应有之义,也是贯彻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更是抢抓重大历史发展机遇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对党和国家、对人民群众、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精神,以工作落实年的实际行动,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瑞书强调,要提升本领抓落实。提高驾驭经济发展的能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找准结合点、切入点,走出一条富有秦皇岛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提高优化发展环境的能力,按照“三深化、三提升”的要求,主动贴近市场、走近企业,全力破解短板不足、优化发展环境。提高改革开放创新的能力,坚持改革开放再出发的精神,争做改革的实践者、开放的推动者和创新的引领者,活跃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提高统筹发展的能力,推动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区域、城乡协调发展,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要提高应对防范风险的能力,树牢问题导向,弘扬斗争精神,把防范化解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张瑞书强调,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健全责任分工机制,完善提质增效机制,建立竞赛考核机制,确保每项工作都有明确的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书,形成抓落实的长效机制。要转变作风抓落实,主动担当担责,深入基层一线,聚焦事争一流,严守廉洁纪律,在全市营造干事创业的强大“磁场”,带动更多干部群众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张瑞书还就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造林绿化、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印发了2019年全市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分解、重点产业发展若干三年行动方案。

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四组组长张强应邀出席会议。市领导薛永纯、冯志永、廉茹艳、孙国胜、李春、杨铁林,市政府秘书长吕国新出席会议。(记者薛飞)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举办2019年戏曲公益演出活动

点滴小事暖人心 ——记秦皇岛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杨宝茹

秦皇岛用工市场互联网+岗位增多 年轻技工依然抢手

秦皇岛积极承接北京高科技生产要素辐射外溢 中关村创新生态系统

秦皇岛市司法局驻天津海事法院法律援助工作站正式成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