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将举办10场大型招聘会 提供2.5万个工作岗位

时间:2019-02-17 09: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2月12日起,秦皇岛市将举办10场大型招聘活动,有2.5万个岗位、500家企业、10场招聘会等你来。

据了解,秦皇岛市人社局联合市扶贫办、市妇联、市总工会等4部门于2月12日——3月15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促进就业创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春风行动”活动。

期间,秦皇岛市各县区将面向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农民工、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高校毕业生、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举办专场招聘会。

正月十二,秦皇岛市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将在卢龙县政府广场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北京、天津、山东、唐山、太原、廊坊、雄安新区和秦皇岛市的近80余家企业参加招聘。其余的9场招聘会将在其他县区陆续举办。

广大求职者可登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www.heqhd.lss.gov.cn、秦皇岛人才网:http://www.qrc1984.com、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市场网:http://www.heqhd.lm.gov.cn同步查看更多企业招聘信息,或搜索并关注“秦皇岛人社12333”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详细信息。(记者雨佳)

相关新闻:

2018年秦皇岛市完成外贸进出口353亿元

秦皇岛市召开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调度会

秦皇岛居民蔡郁民:只要我能动就得为大伙儿服务

依托“互联网+数据整合”创新交通管理 秦皇岛建设智慧交通指挥平

秦皇岛市“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活动今年丰富多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