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图书馆到福利院举办慰问活动

时间:2019-02-12 17: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激发阅读兴趣 丰富文化生活

秦皇岛图书馆到福利院举办慰问活动

1月24日,秦皇岛图书馆组织的“2019爱依旧”主题慰问活动在市福利院拉开帷幕,来自图书馆的十余名工作人员以及热心公益的爱心小读者及家长40余人参与了此次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秦皇岛图书馆共为福利院的孩子们捐赠期刊200册,调拨图书100册,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用这种方式送给孩子们一份来自图书馆的特别礼物。除了图书,图书馆工作人员还带着准备好的米、面、油等食材,与福利院职工一起和面、剁馅、擀皮、包包子,用爱心为孩子们做上一顿热气腾腾的午餐。

活动现场,爱心小读者们还准备了精彩的节目送给福利院的小朋友,一曲《童心是小鸟》唱出大家心中的小美好;《小红帽》带大家走进了童话的世界;诗朗诵《雪》让我们感受诗情画意;神奇的魔术表演更是让小朋友们看得目瞪口呆;古筝独奏《新年好》渲染了新春的喜庆氛围。丰富多彩的节目过后,星星姐姐还带来了好听的故事《年兽》,大家一起在故事里认识“年”,通过故事也更加加深了大家对于传统文化的了解和喜爱。故事过后,星星姐姐带领爱心小读者和小朋友们一起制作“新年刮刮画”,在合作中体会爱的温暖和帮助他人、奉献他人的快乐。今后,图书馆将积极开展针对福利院孩子的阅读活动,以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丰富孩子们的文化生活。(记者孙雪梅)


相关新闻:

孟祥伟张瑞书与李春良等举行座谈

秦皇岛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立案391件

秦皇岛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春节期间秦皇岛市IC卡服务中心营业时间有调整

秦皇岛市领导参加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