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张瑞书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8年第11次会议

时间:2019-01-10 13: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5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8年第11次会议,研究《秦皇岛火车站片区交通研究及城市设计成果》《秦皇岛栖云山片区城市设计及控制性详细规划》等议题。

会议原则通过了《秦皇岛火车站片区交通研究及城市设计成果》。会议指出,火车站作为展示城市形象的名片和窗口,其周边风貌和环境情况不仅是市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更是外来游客直观感受的“门面”。全面提升火车站周边交通秩序和城市建筑风貌,对于秦皇岛旅游产业发展和城市承载能力提升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相关部门要从秦皇岛未来发展的角度着眼,研究规划好近期、中期和远期建设目标任务,预留出足够的空间和建设条件。要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瞄准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定位,规划好、建设好火车站周边区域,进一步提升该片区的形象和辐射带动能力。

会议原则通过了《秦皇岛栖云山片区城市设计及控制性详细规划》。会议强调,栖云山片区地处秦皇岛滨海地区核心区域,是秦皇岛生态绿隔与创新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山海旅游大通道的重要节点,加快该片区规划建设有利于拓展城市空间、优化城市结构、扮靓城市形象。各相关部门要坚持生态优先,依托该片区的园博园优势,充分结合公园及公共服务功能,高标准规划、高品质设计、高水平建设,努力将该片区打造成为功能齐全、生态宜居、风貌靓丽的城市发展新典范。

会议还研究并原则通过了《佳龙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一期概念性规划方案》等议题。

市领导薛永纯、冯志永、孙国胜、李春出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列席会议。(记者傅春秘)

相关新闻:

美翻了!叮叮~~~大青龙“写真集”在“抖音系”平台上线了

秦皇岛这位老人春蚕丝尽 遗爱人间 向他致敬!

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发布周振东等9名同志任职公示

秦皇岛加大力度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海港区与北京金融街教育投资公司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