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典型问题

时间:2019-01-10 13: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节日氛围,现将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1.市人民政府国防工业办公室主任刘长岭违规超范围发放福利问题。经查,2014年2月,经刘长岭签批,该办在给退休职工发放年终慰问金时,违规将刘某、张某等5名在职职工纳入发放范围,共发放慰问金2000元。2018年8月,刘长岭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收缴。

    2.市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万杰违反廉洁纪律,向服务对象借款购买股票问题。经查,2016年初,许万杰利用职务便利,借用服务对象的资金60万元用于购买股票。2016年4月,借用资金已归还。2018年12月,许万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抚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国生违规占用下属单位车辆问题。经查,2016年10月至2017年3月,张国生在任抚宁区民政局局长期间,占用下属单位车辆供本人使用。2018年12月,张国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任重而道远。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上述典型问题中汲取深刻教训,敬畏纪律、严守规定,打破惯性思维、厘清公私界限。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肩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好纠正“四风”工作,严防节日歪风反弹回潮。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不仅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更要加强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管理和教育,发现问题及时制止,坚决纠正。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作为执纪监督重点,扭住不放、一寸不让,按照市纪委《关于严明廉洁纪律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要求,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有针对性地部署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着力发现“节日腐败”问题,特别是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强烈信号,用严明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相关新闻:

美翻了!叮叮~~~大青龙“写真集”在“抖音系”平台上线了

秦皇岛这位老人春蚕丝尽 遗爱人间 向他致敬!

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发布周振东等9名同志任职公示

秦皇岛加大力度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海港区与北京金融街教育投资公司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