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小长假 秦皇岛5家商超5家饭店消费数据喜人

时间:2019-01-10 13: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元旦小长假期间,据秦皇岛市外事和商务局对茂业控股有限公司、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家惠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兴龙广缘商业连锁有限公司、艾欣商贸有限公司5家大中型零售企业及鸿升扬州饭店、秦皇岛大酒店、五粮液大酒店、天宝酒店、昌黎大厦金岛商务酒店5家餐饮企业监测统计,元旦3天假期累计实现销售额5895.5万元,同比增长4.72%。

现代社会网购经济的发展迅猛,但实体店的传统优势仍无法替代,大家逛街购物有说有笑,边逛、边吃、边玩,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元旦期间,全市消费品市场商品丰富多彩,消费需求旺盛,生活必需品价格平稳运行。各商家也大打促销牌,充分调动居民消费积极性,商场、超市内客流涌动,购物热情洋溢。据监测,元旦假期3天,我市5家商场、超市实现销售额5818.7万元,同比增长1.06%,日均客流量超过同期20%以上。各类食品、副食品、果蔬、水产、烟酒茶糖等节庆消费品的销售明显增加;黄金珠宝类商品销售业绩较好,成为消费亮点,品牌黄金挂件和钻饰品类持续热销;中高档休闲服饰、电子商品、化妆品的销售增长较大。

近两年我市餐饮企业通过参加网上美团、开展送餐服务、延长营业时间、增加亲民菜品、降低菜品价格等措施来吸引顾客,适合大众消费的中档或特色小吃普遍受到青睐。高端餐饮企业一改往日“高大上”风格,转变经营思路,向亲民方向发展。据监测,元旦假期3天,我市5家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76.8万元,同比上涨8.37%。(通讯员张璐璐 记者郭娜)


相关新闻:

美翻了!叮叮~~~大青龙“写真集”在“抖音系”平台上线了

秦皇岛这位老人春蚕丝尽 遗爱人间 向他致敬!

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发布周振东等9名同志任职公示

秦皇岛加大力度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海港区与北京金融街教育投资公司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