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警方摧毁4个特大传销组织 涉案812人!

时间:2019-01-10 13: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 21.png


    近日,秦皇岛市警方雷霆出击、果断收网,在打击非法组织传销犯罪中出“重拳”,一举摧毁4个特大传销组织。

    经过近三个月的梳理分析和落地核查,秦皇岛警方在全面掌握了以华某青、左某干、龚某民、赵某玲为首的非法传销组织及其旗下团队成员的人员信息和组织架构的基础上,通过细致工作,获悉了该四个组织定于12月23日上午准备赴外省举办分享年会的信息。

    秦皇岛市公安局立即行动,缜密部署,迅速成立了工作专班,研究制定了周密的抓捕方案,以主城区海港分局为主,在全市公安机关抽调近千名警力,由副市长、公安局长李春亲任总指挥,连夜部署开展工作。12月23日清晨,秦皇岛警方雷霆出击,一举抓获非法传销人员812人,骨干成员全部落网,其中经理级人员133人、参与传销人员679人。

    经查,该四个传销组织全部以“中绿商务商会”为名组织开展传销活动。目前秦皇岛市公安机关正在密切跟进,深挖细查,收集固定证据,全力开展案件侦办工作,加大对犯罪嫌疑人的审讯力度,现已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127人,取保候审6人,对尚不够刑事处罚的679人全部进行信息采集,并联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进行教育训诫和遣返。

    2018年以来,根据省、市党委政府的要求部署,秦皇岛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打击非法传销工作,成立了由副市长、公安局长李春任组长,以经侦部门为主导的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开展了“2018清秋”和“惊雷”等专项打传行动,不断加强对非法传销犯罪活动的刑事打击力度。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排查涉嫌传销地点9237个,捣毁窝点1069个,清理传销人员4685人,其中教育遣返4607人,清查流动人口82433人,处罚出租房主353人。



相关新闻:

美翻了!叮叮~~~大青龙“写真集”在“抖音系”平台上线了

秦皇岛这位老人春蚕丝尽 遗爱人间 向他致敬!

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发布周振东等9名同志任职公示

秦皇岛加大力度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海港区与北京金融街教育投资公司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