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第三届老君顶冰雪嘉年华开幕

时间:2018-12-25 15: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2日,秦皇岛第三届老君顶冰雪嘉年华拉开帷幕。图为游客们在滑雪圈场地嬉戏玩耍。记者孙也达摄

河北新闻网12月22日讯(记者宋柏松、孙也达)今天,秦皇岛第三届老君顶冰雪嘉年华在老君顶景区拉开帷幕,近万名游客在这里体验冰雪游戏项目,漫步在充满年文化的乡村里,提前感受浓浓年味。

整个老君顶景区银装素裹,洁白干净的各类滑雪赛道,宽阔平整的滑冰场地,充满孩童笑声的冰上乐园,雪乡气息浓重的雪屋、雪蘑菇、玉米仓,无不让人流连忘返。

12月22日,秦皇岛第三届老君顶冰雪嘉年华拉开帷幕。图为游客们在银装素裹的冰挂前拍照。 记者孙也达摄

此次冰雪嘉年华活动推出了花样本地年、动感雪乡情、惊喜五福游等文化主题活动。利用滨水商街、雪乡,布置年文化场景,游人可以在此品尝地道的山里美食,观看利用古方提炼杏仁油工艺等,感受不同寻常的“探索”之旅。景区内全景复制再现包粘豆包、放鞭炮、乡村年猪宴、烧特色大锅饭的场景,举行舞龙灯、滑龙梯、磨豆腐、踩高跷等民俗活动,集中展示山村过年情景,形成具有浓厚农村过年氛围的旅游项目。

今年,老君顶景区冰雪场地面积增加到20万平方米,建有标准冰场跑道和冰球场,划分为戏雪乐园区、冰上游乐区、儿童游乐区。在去年38项参与项目的基础上,扩大冰山面积,新增雪乡场景和冰雪隧道。

此外,老君顶景区在冰雪嘉年华活动期间将举行“添福添寿添财气,福禄寿喜财五星大派喜”游园活动。游客进到景区可能碰上“福星与财神”。春节期间景区内的老君观将举办盛大的祈福法会,以求消灾延寿赐福,游客们可在观赏到一场视觉盛宴的同时收获新春福祉。

相关新闻:

秦皇岛:违法处理窗口停办业务时间安排

秦皇岛市举办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讲座

秦皇岛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秦皇岛市召开“燕赵之光”活动总结大会

秦皇岛全市农业产业化经营水平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