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团市委启动“暖冬”捐衣助学活动

时间:2018-12-07 19: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7日上午,秦皇岛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工作人员和秦皇岛致良知公益服务中心的志愿者来到青龙官场乡中心小学,给78名受助孩子送去过冬衣物,让他们在冬天不用忍受寒冷。本次活动标志着团市委投身脱贫攻坚——2018年“暖冬”行动正式启帷。

本次活动是由秦皇岛致良知公益服务中心出资3.5万元,为青龙官场中心小学和茨榆山总校共计104名家庭贫困学生购置了羽绒服、棉鞋等御寒衣物。除本次捐助的104名学生外,市希望办已联合县区团委在全市范围内筛选了符合受助条件的学生300多名,逐一统计了身高、鞋码、体重等基本信息。下一步将通过媒体发布相关活动信息,扩大宣传,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加入进来,帮助待助学生温暖过冬。

据了解,“暖冬”捐衣助学活动是团市委倡导社会关爱互助的品牌公益助学项目,同时也是共青团投身脱贫攻坚,服务贫困家庭青少年群体的有效举措。自2014年以来,已累计为贫困家庭青少年捐赠御寒衣物13770件,受益人群3000人。(记者史娜)

相关新闻: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国书法大展在京开展 秦皇岛市马永林书法

秦皇岛:“云客服”电子商务培训助残疾人就业

秦皇岛:奏响时代强音 汇聚磅礴力量

秦皇岛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为有源头活水来——海港医疗集团破解百姓看病“难”与“贵”调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