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在浙江大学举办全市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8-12-07 19: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拓展国际化旅游城市建设思路,提升秦皇岛全域旅游发展水平,12月4日,秦皇岛市委组织部举办的全市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授课。来自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区的40余名领导干部接受专题培训,努力提高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设能力。

据了解,此次专题培训是围绕市委书记孟祥伟在8月23日市委常委会上提出的“要对从事旅游职能的干部开展专业化培训,提高他们抓落实的能力”的要求,引导秦皇岛市各级领导干部树立旅游业作为首位产业、基础产业来抓的理念,提高推进国际化旅游城市建设及全域旅游产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培训包括专家讲座、现场教学、专题研讨和互动交流等内容,特别邀请到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原巡视员李虹、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教授叶加申、浙江省旅游投资公司董事长徐建林等多位专家学者、旅游主管部门和涉旅企业负责人,就国际旅游休闲目的地建设、旅游文化产业政策解读和旅游特色小镇建设思路等进行授课。

“此次培训的目的就是让各位学员进一步解放思想,明确目标,探索旅游工作新途径,实现旅游工作的新突破。”市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张卫民介绍,为确保这次培训任务圆满完成,市委组织部作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就课程设置、教学方式等多次与浙江大学沟通协调,力求使培训内容更具针对性,为实现秦皇岛市旅游产业发展提供组织保障和智力支持。

学员们表示,此次专题培训机会难得,主题鲜明,实效性、针对性强,大家一定会把培训学习中汲取到的先进理念、成熟经验与秦皇岛实际相结合,为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贡献力量。(记者孟晓冬)

相关新闻: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国书法大展在京开展 秦皇岛市马永林书法

秦皇岛:“云客服”电子商务培训助残疾人就业

秦皇岛:奏响时代强音 汇聚磅礴力量

秦皇岛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为有源头活水来——海港医疗集团破解百姓看病“难”与“贵”调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