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召开煤炭经销企业座谈会 张瑞书出席

时间:2018-12-07 19: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4日下午,秦皇岛市召开煤炭经销企业座谈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市长张瑞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海港区委书记冯国林出席会议。副市长孙国胜主持会议。

12月4日下午,秦皇岛市召开煤炭经销企业座谈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市长张瑞书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刘晓摄。

会上,中国煤炭工业秦皇岛进出口有限公司、河北港口集团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伊泰渤海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秦皇岛市方华贸易集团有限公司等煤炭经销企业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提出了发展中亟待解决的相关问题。海港区、北戴河区、开发区和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市教育局、市人社局等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围绕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进行了发言。

张瑞书指出,秦皇岛因港而生、因港而兴,更与煤炭有着不解之缘。煤炭经销企业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煤炭产业链条中的重要环节,在煤炭产业的产、供、销各个环节间架起了一道桥梁,为全国煤炭市场可持续发展、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张瑞书强调,近年来,秦皇岛经济运行稳中有进、产业结构不断优化、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城市管理水平全面提升,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圆满举办河北省第二届园博会和省、市两级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城市和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特别是自2016年起连续举办全国煤炭交易会,不仅推动了全国煤炭在秦皇岛的大宗交易,更为构建现代煤炭市场体系、促进行业平稳有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张瑞书表示,当前,秦皇岛市正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瞄准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目标,坚持以城定港、港城融合,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港口转型升级,积极打造国际旅游港、综合贸易港。希望各煤炭经销企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新发展,不断提高企业整体素质和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做强做大做优。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支持煤炭经销企业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加大企业帮扶力度,完善沟通协调机制,营造亲商、安商的浓厚氛围,切实为企业在秦发展提供最舒适的环境和最优质的服务。(记者傅春秘)

相关新闻: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国书法大展在京开展 秦皇岛市马永林书法

秦皇岛:“云客服”电子商务培训助残疾人就业

秦皇岛:奏响时代强音 汇聚磅礴力量

秦皇岛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为有源头活水来——海港医疗集团破解百姓看病“难”与“贵”调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