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开展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大检查

时间:2018-12-07 19: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秦皇岛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为落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2018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吸取“11.28”张家口燃爆事故教训,结合近期公司开展的“119”系列消防宣传活动,强化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落实,利用11月29日、30日两天时间,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确保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11月29日,检查人员对各基层单位《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自查自纠情况、消防设施设备完好率、是否存在违规用火用电情况等进行了检查。他们着重检查了各基层单位职工食堂烟机灶具使用、民工宿舍用电、电动车管理、办公用电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或责令限期整改。检查过程中,公司保卫处将为4个水厂配电室配备的二氧化碳灭火器各2具、灭火器箱各1个放置到配电岗位。

11月30日,公司保卫处、行政处检查人员对供水大厦各楼层电缆井及各部门安全用电情况进行了联合检查。行政处检查人员利用手持测温器对各楼层温控开关进行了现场测温,测试情况显示均在正常温度范围;保卫处检查人员对各楼层电缆井堆放杂物情况进行了检查,对个别部门存在堆放大量易燃物品情况进行了现场整改或责令限期整改。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尤其年关将至,风干物燥,是火灾事故高发期,各单位要做到事故防范控制在前,加强落实日常巡查制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大内部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全面提高单位火灾防控能力,确保单位内部消防安全。(秦皇岛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国书法大展在京开展 秦皇岛市马永林书法

秦皇岛:“云客服”电子商务培训助残疾人就业

秦皇岛:奏响时代强音 汇聚磅礴力量

秦皇岛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为有源头活水来——海港医疗集团破解百姓看病“难”与“贵”调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