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8-11-26 20: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6日,秦皇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听取各县区法院目前在迎接第三方评估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就全市下步“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华军出席会议。各县区法院院长、执行局局长及市法院执行局内设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法院院长详细汇报了各自推进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

胡华军要求,各县区法院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打好“基本解决执行难”总攻收官战,确保我市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验收。两级法院和执行干警一定要提高认识,讲政治、讲大局,切实把“基本解决执行难”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如期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要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凝聚全院之力攻坚执行难。各主管院长和执行局长负责具体落实,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各基层法院要正视差距,聚焦核心指标要求,结合预评估发现的问题,围绕执行指挥管理平台数据逐项展开自查,迅速补齐短板。要把握重点环节、关键指标,全面提升整体执行质效。执行干警要积极主动在各执行现场向群众释法明理,同步宣传教育,既要打出执行声势,震慑“老赖”,又要营造群众理解执行、尊重执行、协助执行的良好氛围。(记者孙雪梅)

相关新闻:

4个人18部手机236张卡青龙公安破获一起网络赌博案

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建设提速

秦皇岛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正式开启

秦皇岛市首家县级农村商业银行开业

秦皇岛警犬训导员张雨携警犬海龙获单项全国第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