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黑广播”冒充CCTV被电波卫士端掉

时间:2018-11-26 20: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加大打击“黑广播”违法犯罪的力度,秦皇岛无线电管理局对广播频段进行24小时严密监听监测,11月19日工作人员在监测中发现了只在夜间出现的93.9MHz非法广播信号。

秦皇岛无线电管理局立即出动,连夜开展了技术定位和现场摸排,很快将信号源锁定在海港区某高层住宅小区。11月20日,无线电管理局和公安人员联合执法,继续在该小区开展现场摸排工作,最终在该小区某高层楼顶发现“黑广播”设备1套,并依法进行了拆除。

该设备被伪装成“CCTV监控设备专用装配箱”,并写有“注意:非专业人员请勿打开”字样。如果不是工作人员技术精湛,摸排认真,极有可能被不法分子蒙混过关。在无线电管理部门的持续高压打击下,不法分子再次铤而走险,降低了发射功率、减小了设备体积,并且处心积虑制造种种伪装,企图逃避被发现的风险,但终究躲不过“电波卫士”的火眼金睛。

相关新闻:

4个人18部手机236张卡青龙公安破获一起网络赌博案

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建设提速

秦皇岛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正式开启

秦皇岛市首家县级农村商业银行开业

秦皇岛警犬训导员张雨携警犬海龙获单项全国第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