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调度暨精细化管理现场会召开

时间:2018-11-26 20: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3日,秦皇岛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调度暨精细化管理现场会召开,对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和精细化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力确保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副市长孙国胜出席会议。

市质监局、各县区市场局、特种设备科(股)长;省特检院秦皇岛分院以及12家物业、维保单位参加现场会。在电梯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与会人员首先听取了电梯应急救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观看了应急救援演练,随后到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特种设备使用现场查看特种设备使用情况。

今年以来,秦皇岛市紧紧围绕风险隐患化解和防控,深化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开展了气瓶充装“打非治违”、危险化学品领域特种设备及压力管道、起重机械、客运索道和大型游乐设施等专项整治,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孙国胜指出,做好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使命重大。要在巩固前期整治成果的基础上开展集中攻坚,确保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取得实效。孙国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压实责任,加大执法力度,不断推进精细化管理,加强监管创新,强化队伍建设,牢记使命、凝聚力量、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全力做好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各种任务,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中信戴卡、开发区管委、抚宁区在会上作了典型经验介绍。(记者康美思)

相关新闻:

4个人18部手机236张卡青龙公安破获一起网络赌博案

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建设提速

秦皇岛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正式开启

秦皇岛市首家县级农村商业银行开业

秦皇岛警犬训导员张雨携警犬海龙获单项全国第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