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叶冬松在秦皇岛市考察康养产业发展时强调 推进改革创新 优化发展

时间:2018-11-08 21: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31日至11月2日,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率部分住冀全国政协委员到秦皇岛市,就康养产业发展进行考察。叶冬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加强顶层设计,推进改革创新,抓好项目建设,优化发展环境,全力推进康养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市委书记孟祥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市政协主席郝占敏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考察期间,叶冬松一行实地考察了生命科学园、北大未名国际健康中心、康泰医学、惠斯安普医学系统、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等项目和企业,详细了解康养产业发展、运营管理、科技创新等情况。

在11月1日晚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了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康养产业发展情况。与会全国政协委员、省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康养产业发展、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建设、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转移、建立退休专家人才库、冰雪产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叶冬松对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康养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采取一系列有力有效的政策举措扎实推进。秦皇岛市把发展康养产业作为转型升级的重点产业,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希望秦皇岛市委、市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按照规划目标,珍惜机遇、乘势而上、真抓实干,努力把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规划好、建设好、发展好。要紧扣发展定位,在创新上下功夫,在示范上下力气,拓宽思路举措,完善体制机制,大力推进产业、科技、管理、制度的全面创新,为全国康养产业发展提供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叶冬松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履职的正确方向,紧紧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履职尽责,努力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政协之力。

孟祥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叶冬松一行来秦考察表示欢迎,向省政协一直以来对秦皇岛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秦皇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实施“四市战略”,朝着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的目标阔步迈进。特别是秦皇岛市政协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为秦皇岛各项工作尤其是康养产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而重要的贡献。此次叶冬松主席一行来秦考察,找出了秦皇岛康养产业发展症结,指明了下步发展方向。秦皇岛将认真贯彻落实叶冬松主席考察讲话精神,仔细梳理与会专家学者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抓好贯彻落实。希望省政协和与会专家学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秦皇岛发展,继续为秦皇岛发展献计献策、传经送宝,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全国政协委员甄树清、武义青、张福成、刘志新、胡万宁等参加考察。市领导郑泉、孙立军分别参加上述活动。(记者刘军、薛飞、史娜)

相关新闻:

追溯秦皇岛港的百年历史 长篇小说《大港口》三部曲与读者见面

躲避限号,秦皇岛一驾驶人被行政拘留

秦皇岛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秦皇岛互联网行业协会成立 50多家成首批会员

秦皇岛市纪委监委通报5起教育系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