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60家单位获首批会员!秦皇岛市互联网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时间:2018-11-08 21: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3日上午,秦皇岛市互联网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张家口银行秦皇岛分行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11月3日上午,秦皇岛市互联网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张家口银行秦皇岛分行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琦)11月3日上午,秦皇岛市互联网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张家口银行秦皇岛分行多功能厅隆重举行,科研、制造、教育、媒体、电商、知识产权等来自全市不同领域的60家单位成为首批会员。

据了解,秦皇岛市互联网行业协会是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旨在团结互联网行业的相关企业、事业单位和学术团体,组织制定行约、行规,维护行业整体利益,保护互联网用户的合法权益,加强企业与政府的交流与合作,促进相关政策与法规的实施,提高互联网应用水平,普及互联网知识,积极参与国际互联网领域的合作、交流,促进中国互联网健康发展。

在成立大会上,选举产生了协会名誉理事长、理事长、常务理事长、监事长、秘书长及副会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等。作为本次大会的承办方之一,张家口银行秦皇岛分行当选常务副理事长单位,行长赵永强讲,非常荣幸能进入市互联网行业协会这个大家庭,并成为首批会员单位中唯一的金融机构,未来他们将积极履责,为协会成员提供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同时,也希望借助这个平台进一步树立张家口银行的品牌。

协会执行秘书长鞠亚仲表示,互联网行业发展迅速,已成为引领当地市场经济的重要引擎之一,国家及各级政府对这一行业非常重视。秦皇岛市互联网行业协会将搭建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实现行业内的资源共享,促进互联网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

相关新闻:

追溯秦皇岛港的百年历史 长篇小说《大港口》三部曲与读者见面

躲避限号,秦皇岛一驾驶人被行政拘留

秦皇岛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秦皇岛互联网行业协会成立 50多家成首批会员

秦皇岛市纪委监委通报5起教育系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