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庆祝第19个记者节暨“六个十佳”颁奖晚会举行

时间:2018-11-08 21: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74566154041005551~1.jpg

初心意味着对职责使命的坚守,意味着与时代同频共振的自觉。记者节,在创新中回望初心。11月6日,“新时代、新作为、新征程”——秦皇岛新闻界庆祝第19个记者节暨“六个十佳”颁奖晚会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全市新闻工作者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分享收获、喜悦与感动。

604673129134088003~1.jpg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杰,副市长孙国胜,市政协副主席孙立军观看了晚会,并向十佳记者、十佳编辑、十佳主持人、十佳通讯员、十佳经营者、十佳栏目的获奖者颁奖。

陈玉国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守正创新。

812623085120227759~1.jpg

陈玉国提出用“四个坚持”做好新时代新闻工作,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牢坚持党性原则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思想上的明白人、行动上的带头人。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尊重新闻规律,坚守社会责任,发挥好新闻舆论工作成风化人的重要作用,以榜样的力量鼓舞人。要坚持正确新闻志向,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深度融合,增强新闻工作者“四力”,写出更多有思想、有情怀、有温度的好作品。要坚持正确工作取向,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做好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为加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晚会上,平日奋战在新闻采编一线的记者、编辑、主持人们纷纷走上舞台,载歌载舞,展示了新闻工作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记者王东)

702264446459209469~1.jpg

相关新闻:

追溯秦皇岛港的百年历史 长篇小说《大港口》三部曲与读者见面

躲避限号,秦皇岛一驾驶人被行政拘留

秦皇岛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秦皇岛互联网行业协会成立 50多家成首批会员

秦皇岛市纪委监委通报5起教育系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