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操作简单交费便捷!秦皇岛市燃气IC卡自助圈存机投入运营

时间:2018-10-10 20: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秦皇岛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第一台IC卡自助圈存机在红旗路客户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营。家住盛祥家园的严先生成为秦皇岛市第一位使用自助圈存系统的IC卡表燃气用户。

“嗯,确实方便,比在营业厅排队快了很多!”本来以为像之前一样排队等待一段时间才能买燃气的严先生,没想到刚取完等待号,就由工作人员带到了圈存机前,经工作人员指导后,没用两分钟便购气完毕。

一下午的时间,有10多位用户由自助圈存机成功购气。

燃气IC卡自助圈存机是继普表用户实现网上缴费的便捷服务后,秦皇岛华润燃气推出的又一项惠民举措,不仅解决了IC卡购气排队等待的问题,更打破了非工作时间无法购气的局限。

只要是已通气点火的IC卡燃气用户,二次及以后购气都可以全天24小时内在自助圈存机进行。圈存机实现了从交费到写卡的一体化流程,操作简单明了。一次插卡、信息查询、扫码交费、写卡圈存用时简短,无操作障碍,仅需用户注意的是阶梯气价系统默认,交费后无法退还。

同步,开发区营业分公司于当日在开发区营业厅、青馨家园二区、海西新村、秦皇半岛一区和二区等5处安装了自助圈存机,并在现场对小区物业人员进行了操作指导,确保用户顺利使用。

据悉,下一步海港区第二台自助圈存机将在民族路营业厅安装使用。为进一步方便用户,各IC卡用户密集小区也将逐步安装简易自助圈存机,目前经实地考察、协商,有安装意向的小区为圆明馨苑等较远小区,其余小区在推进中。(通讯员马晓岚 记者杜楠)

相关新闻:

秦皇岛“十一”假期安全出行预警提示

快乐操场公益活动走进秦皇岛 600多学生一起欢快地跳舞

10月8日起,秦皇岛限行尾号有变!有变!有变!扩散周知!

秦皇岛市人社局将举办免费法律法规培训

秦皇岛“智慧出行”路况信息发布平台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