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开展监督检查严防“四风”反弹

时间:2018-10-10 20: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秋、国庆期间,秦皇岛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成立23个检查组,对各县区和市直各单位采取随机抽查、交叉互查、明察暗访等多种方式,开展全覆盖式监督检查。目前,已发现疑似问题线索7件。

据悉,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市纪委监委提早谋划、周密部署,发出《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纠正“四风”通知》,部署在全市开展纠正“四风”监督检查工作,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市、县纪检监察机关联合财政、审计、公安、税务、工商等职能部门,不打招呼、不定路线,随机检查机关单位、景区、宾馆、超市、酒店等场所,重点检查1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电子红包和安排接受宴请、旅游、娱乐等违纪问题。针对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一律按顶风违纪严肃处理,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坚持“一案三查”,在追究当事人责任的同时,严肃追究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倒逼“两个责任”落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秦皇岛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秦皇岛“十一”假期安全出行预警提示

快乐操场公益活动走进秦皇岛 600多学生一起欢快地跳舞

10月8日起,秦皇岛限行尾号有变!有变!有变!扩散周知!

秦皇岛市人社局将举办免费法律法规培训

秦皇岛“智慧出行”路况信息发布平台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