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多家景区推出 国庆假日活动“套餐”

时间:2018-09-28 08: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秋意旖旎,山海一色。国庆小长假即将来临,小长假期间秦皇岛市多个景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市民和游客领略到更加闲适、悠然的小岛之秋。

9月26日记者获悉,按照河北省《关于进一步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完善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形成机制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的指导意见>的通知》要求,山海关景区将于10月1日起大幅下调景点门票价格。此次降价的各景点中,天下第一关门票价格调整为旺季40元、淡季15元;老龙头景区门票价格调整为旺季50元、淡季20元;山海关古城片区迎恩楼门票由旺季20元降为10元;钟鼓楼门票由旺季15元降为10元;望洋楼门票由旺季15元降为10元;迎恩楼、钟鼓楼、望洋楼三处景点门票淡季价格仍为5元;大悲院、兵部分司全年取消门票,免费向社会开放;老龙头片区山海行宫门票由旺季80元、淡季40元,降为旺季40元、淡季20元;龙园门票由旺季80元、淡季40元,降为旺季40元、淡季20元。山海关景区旺季时间为5月1日至10月31日,淡季为11月1日至4月30日。

国庆期间到角山长城参加第二届风车节,市民及游客将欣赏到由2万支各式各样的风车组成的“风车海”“风车走廊”“风车隧道”,置身其中,仿佛穿梭在童话世界。

10月1日至5日,闆城小镇将上演民俗展演,为小城增添平日没有的节日氛围。届时传统的地秧歌表演和明代婚礼表演等将让游客感受来自民间的节日气氛。

此外,9月22日至10月21日,主题为“百年芳华、菊风海韵”的“2018北戴河首届亲海赏菊旅游文化节”活动在鸽子窝举行,游客将有机会欣赏到“金秋芳菲”大型菊花展,和“百年传承、诗韵筝鸣”百人古筝朗诵艺术展等文化旅游活动。

祖山之秋,天女之韵。9月20日至10月7日,祖山景区将景观结合节日氛围整体布置,特别安排了古筝、瑜伽等固定表演,和枫叶DIY、寻宝等亲子活动,给城市生活的市民提供远离喧嚣、放飞自我的好去处。

阿尔卡迪亚滨海度假酒店同样准备了“国庆7天乐”活动,包括儿童舞台剧巡演,沙滩、草地互动活动,让来秦度假的家长和孩子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记者高扬、史娜)

相关新闻:

眩晕中心、眩晕专家工作站在海港医院揭牌

秦皇岛十佳最美休闲农庄(园)和最美农技员获奖

“燕赵之光——海归博士基层创新创业行”活动嘉宾考察秦皇岛市重

秦皇岛图书馆连续六次荣获国家“一级图书馆”称号

省园林景观设计创新竞赛和园林职业技能竞赛园博园开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