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交警“护学岗”护航上学路

时间:2018-09-23 21: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张辉)随着新学期开学,车流和人流量突增,秦皇岛市开发区幼儿园周边出现了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秦皇岛市交警大队三大队迅速采取措施,有效净化了学校道路周边环境,为广大师生和家长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日前,秦皇岛开发区幼儿园一行三人将两面锦旗送到了秦皇岛市交警大队三大队,代表校方师生对三大队以及辅警李东辉坚守“平安护学岗”,保障广大师生安全出行表示感谢。

开发区幼儿园处于秦皇岛市城区中段,门外本来车流量就大,随着新学期陆续开学,该校周边道路迎来交通高峰,接送学生的车流量、人流量激增。交警三大队派人实地踏查学校门口及周边道路交通设施的建设情况,对学校周边道路的车流量、车辆乱停和交通标志、标线等情况进行全面调查,对影响学生出行安全的事项进行逐一排查,将收集到的信息进行分析整理。同时,在校门口设立了交警护学岗。

每天早晚高峰时段,辅警李东辉都会早早来到护学岗,指挥疏导附近交通,控制过往车辆车速,禁止机动车辆随意调头、乱停乱靠,引导护送学生安全有序过马路,严查过往车辆突出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学生上学放学高峰期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井然。通过一系列的措施,有效净化了学校周边的道路环境。

相关新闻:

国家生命健康产业示范区(先行区)建设工作座谈交流会在秦皇岛市

“启航之声”成为幼儿展示自我小舞台

这个团队真不错!燕大再获国家级荣誉

秦皇岛市摧毁一销售柴油黑窝点

中秋节期间秦皇岛将开通公交专线便民出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