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出台打击传销举报奖励办法

时间:2018-09-14 21: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记者从秦皇岛市打击传销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进一步加大打击传销工作力度,提高群众举报传销活动的积极性,拓宽传销案件线索来源,根据国务院《禁止传销条例》规定,结合秦皇岛市实际,出台《秦皇岛市打击传销举报奖励办法(试行)》,自2018年10月1日起正式实行。

《奖励办法(试行)》规定,市、县(区)打击传销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打传办)及公安、市场监管部门负责受理打击传销的举报,并进行调查核实,依法查处;受理举报的各级、各部门应当为举报人保密。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书面、电话或其他形式进行举报,同一线索重复举报的,以第一个举报者为奖励对象。

举报应当实名举报并经市打传办调查属实的,市、县(区)打传办根据举报线索查处一个传销窝点5人(含5人)以下传销团伙的,奖励30元。查处两个以上传销窝点6至10人(含10人)以下传销团伙的,奖励60元;11至30人(含30人)的奖励100元;31至50人(含50人)的奖励300元;51人以上的奖励1000元。根据举报线索查处涉嫌犯罪的传销组织者和传销主要骨干分子的,奖励3000元。

公民个人还可以对利用互联网组织或从事具有传销特征活动的,为传销活动提供经营场所、培训场所、居住场所及其他便利条件的进行举报。

举报电话:110、12315,市打传办邮箱举报:qhd.dachuanban@163.com。(记者康美思)

相关新闻:

人民与英雄——中国主旋律影视创作的初心与使命 北戴河文艺峰会

秦皇岛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深入老旧小区现场踏勘创卫工作

讲好中国故事 凝聚中国力量 传递中国精神——北戴河文艺峰会侧记

秦皇岛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举行“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秦皇岛市举行2018建筑产业现代化宣传月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