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全市“双创双服”活动和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会议召开

时间:2018-09-09 10: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3日,秦皇岛全市“双创双服”活动和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会议召开。会上,传达了全省“双创双服”活动观摩调度会议精神,对全市“双创双服”活动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同时,对1至8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分析调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出席会议。

就推动秦皇岛市“双创双服”工作深入开展,持续加大对企业和项目的帮扶力度,薛永纯指出,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始终把“双创”作为推动发展动能转换的重要力量,在优化创新环境、搭建平台、培育市场主体上下功夫。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督导落实,统筹推动“放管服”改革工作,加快组织实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针对经济运行工作,薛永纯指出,从目前情况看,GDP、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规模以上工业利润、进出口总额、实际利用外资等指标,保持了较好的发展势头,各县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分析调度,把好的趋势保持好,把落后的、有差距的指标赶上来,要注重稳工业、稳投资和稳消费工作。在狠抓重点项目建设中,要抢抓三季度施工建设黄金期,9月底前要确保重点项目投资完成率达到90%以上,对于未开工项目,相关县区要逐个研究解决问题;要加快重大工程进度,重点推进海滨路东西延伸、102国道市区绕城通道等工程,加快实施火车站范家店片区、西部快速路沿线片区等棚改项目,扫除项目开工障碍,确保早开工、早见效。(记者高扬)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启动百名律师进千家企业法律服务活动

2018年秦皇岛全市质量月正式启动

秦皇岛市举行食用菌、杂粮示范项目现场观摩会

秦皇岛:99个乱收费乱摊派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企业登记实现“58证合一”!秦皇岛市本级取消证明事项41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