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政府召开第27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8-09-09 10: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5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研究《秦皇岛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实施办法(草案)》《秦皇岛市海水浴场管理条例》等议题。

会前,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规定(试行)》。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刻理解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积极配合审计机关做好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做到思想上到位,行动上自觉,效果上落实。要切实增强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生态观、发展观和政绩观,统筹好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关系,认真履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努力使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相协调。要认真做好审计问题整改和监督问责工作,对于未按要求完成整改工作任务的,依法严肃问责追责。

会议研究了《秦皇岛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实施办法(草案)》。会议指出,深入推进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是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内在要求,是提高政府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是增进民生福祉的现实需要,是推进城市发展转型的必然选择。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推进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决推进改革相关工作。要以改革为契机,以提高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水平为目标,加强执法培训,提高执法队伍素质,健全执法保障体系,确保综合执法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研究了《秦皇岛市海水浴场管理条例》。会议指出,浴场是秦皇岛旅游产业的宝贵资源和核心竞争力,也是游客最为集中的场所。加强和规范浴场管理,既是保证游客安全的现实需要,也是打造优美海滨环境,展示城市良好形象的务实举措。要不断完善浴场的服务业态,对浴场周边淋浴间、卫生间等配套服务设施进行规范管理,加强浴场食品卫生、游客安全和周边交通秩序管理,最大程度满足市民和游客的需要,让游客满意、市民满意。要不断完善海上安全应急预案等各项安全制度,加强海岸巡视巡查,提升处置突发事件能力。要不断优化海滨浴场管理条例,全面提升服务水平,让广大游客和市民更好享受海洋的乐趣和优质的服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市领导薛永纯、李忠田、冯志永、廉茹艳、杨铁林、王桂鹏出席会议。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四督查组组长张强列席会议。(记者傅春秘)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启动百名律师进千家企业法律服务活动

2018年秦皇岛全市质量月正式启动

秦皇岛市举行食用菌、杂粮示范项目现场观摩会

秦皇岛:99个乱收费乱摊派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企业登记实现“58证合一”!秦皇岛市本级取消证明事项41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