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8-09-05 11: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8日,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主要目的是迅速学习贯彻秦皇岛市全面从严治党和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用典型案例来教育领导干部,用惨痛的事实来教育领导干部,做到惩前毖后、警钟长鸣,从而进一步筑牢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思想防线,以良好的作风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反面典型给我们的警示,不仅仅是哪些做得好、哪些做得不好,哪些做得、哪些做不得,更重要的是,他揭示了这些人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和蜕变轨迹。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要加强学习、勤于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反面典型警示自己,增强改造主观世界的自觉性,经常反省自己的所言所行,警惕各种错误思想观念的消极影响,谨慎行事,防微杜渐,构筑起牢固的思想道德防线。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始终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堂堂正正做人,勤勤恳恳工作,清清白白做官。

会议强调,每个党员领导干部要珍惜手中的权力,深入思考“参加革命是为什么?现在当官应该做什么?将来身后应该留点什么?”的问题,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觉地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恪尽职守,廉政勤政,做党的好干部,做人民的好公仆。

会议指出,各类查处的案例再次昭示各级党员干部,在社会主义中国,法律面前没有特殊公民,党纪面前没有特殊党员。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积极维护党纪国法的严肃性,既用宪法和法律约束自己,也用党章和党的纪律规范自己,以实际行动带动党风和社会风气的进一步好转。交通人更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耐得住艰苦,管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拒腐蚀,永不沾”,永葆共产党人本色,在全局上下营造出风清气正的氛围。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郭丽冰)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财政局扎实做好“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

2018年全国帆船冠军赛在秦皇岛市举办

重磅!秦皇岛再出“重拳”规范商品房销售行为

秦皇岛:707件涉财政专项资金问题全部完成整改

在北戴河,有一种颜色叫党旗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