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2018(秦皇岛)中国户外广告论坛开幕

时间:2018-09-05 11: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9日,2018(秦皇岛)中国户外广告论坛在秦皇岛盛大开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告司副司长黄新民,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刘云峰等出席论坛开幕式,副市长廉茹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本次论坛由中国广告协会和市政府共同主办,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专家、广告行业代表,共同研究探讨户外广告的管理与发展。

本次论坛以“新城市、新规划、新管理、新发展”为主题,多位专家将围绕论坛主题发表主旨演讲。论坛期间,与会代表将对城市形象建设与户外广告设置规划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就如何处理好城市发展同户外广告的关系、让户外广告成为城市亮点、如何加强户外广告管理、如何加强行业自律和诚信经营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廉茹艳在致辞中表示,户外广告不仅是一种宣传媒介,也是一种城市符号,既承载着广告宣传功能,也体现着一个区域的经济活跃程度,展示着城市的文化底蕴与内涵品质。本次论坛为全国各地的业界精英、权威专家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相信通过大会,一定能够为进一步创新城市景观规划设计、加强户外广告规范管理、促进户外广告与城市形象融合发展提供新思路、新方向和新路径。秦皇岛将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悉心听取专家意见,加强与各地市交流,不断提升城市环境质量与品位。同时,作为东道主,秦皇岛将从加强城市间信息交流、增进政府与广告人的沟通、促进户外广告更好服务于城市发展的角度出发,努力搭建好中国户外广告论坛这个平台。

论坛邀请了全国各地的城市户外广告主管部门、法律专家、户外广告规划设计专家、户外广告公司经营者等800多人参加。(记者高扬)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财政局扎实做好“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

2018年全国帆船冠军赛在秦皇岛市举办

重磅!秦皇岛再出“重拳”规范商品房销售行为

秦皇岛:707件涉财政专项资金问题全部完成整改

在北戴河,有一种颜色叫党旗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